图片
图片
美國太空總署(NAS免費片線上看A)資深太空人惠特森成人片(Peggy Whi線上免費片下載tson)2日成功利免費線上成人影片用降落傘回歸地表,降成人小說落在中亞國家哈薩克境素人偷情影片內,為自己生涯累積6免費片成人網65日的飛行天數,畫情色貼圖下完美句點,也一舉創情色視訊下美國至今天數最長的性愛a漫太空飛行紀錄。惠特森性愛h漫早在今年4月,便打破sex黃片美國太空人先前創下累宅男女神全裸寫真積飛行天數534日的真人視訊聊天室國內紀錄。至今只有7成人網站位俄羅斯太空人的飛行成人影城天數勝過惠特森,其中av網站飛行長達878日的帕av女優達卡(Gennady做愛片 Padalka)依情色漫畫舊是世界紀錄保持人。免費視訊聊天室美國太空人惠特森抵達視頻聊天室地表乘擔架離開現場。真人美女裸聊室(湯森路透) 現齡5情色貼圖7歲的惠特森,在20夫妻真人秀視頻16年11月14日升夫妻做愛直播空進行個人第3次太空免費黃色電影網站任務,當時她打破NA偷錄做愛影片SA紀錄,成為首位踏成人貼圖區上國際太空站(Int成人交友網站‎ernational色情偷拍 Space Sta情色自拍tion, ISS)成人漫畫2次的女太空人。不過自拍走光誘惑,原訂今年6月結束的做愛裸聊室任務,因俄羅斯將太空sex言情小說站人力縮編至2名,使ol走光黃片惠特森延長飛行時間直辣妹直播視訊聊天網至9月初。2名與她在美女QQ裸聊室11月升空的太空人已成人激情裸聊室在3個月前返回地球,亂倫性交直播惠特森2日則與NAS色情寫真女星A太空人費歇爾(Ja情色交友ck Fischer熟女少婦視頻)與俄羅斯太空人尤奇成人色情光碟辛(Fyodor Y情色文學urchikhin)免費色情片一同「降落」。承載美情色小說,色情漫畫國太空人惠特森、俄羅偷拍裙底走光影片斯太空人尤奇辛及美國人妻偷情影片太空人費歇爾的太空艙無碼成人影片抵達地表。(湯森路透成人片) 美國太空人惠特森線上免費片下載、俄羅斯太空人尤奇辛免費線上成人影片及美國太空人費歇爾搭成人小說乘的太空艙抵達地表。素人偷情影片(美聯社)位於地球上免費片成人網空400公里的國際太情色貼圖空站,造價高達100情色視訊0億美元,主要用途為性愛a漫研究實驗室。而擅長分性愛h漫子生物學的惠特森,將sex黃片第3次太空任務的心力宅男女神全裸寫真集中在研究罹癌的肺部真人視訊聊天室組織及幹細胞等實驗上成人網站。另外,已有6次太空成人影城漫步經驗的她,在過去av網站短短9個月的時間,又av女優再完成4次太空漫步,做愛片成為漫步時間最長的女情色漫畫性紀錄保持人。在此之免費視訊聊天室前,惠特森已是太空漫視頻聊天室步次數最多的女太空人真人美女裸聊室。這名生物化學師8月情色貼圖28日於太空站受訪時夫妻真人秀視頻表示,「我感覺很棒。夫妻做愛直播我熱愛在這裡工作,這免費黃色電影網站是我此生做過最令人心偷錄做愛影片滿意足的工作。」不過成人貼圖區她也透露,在得知自己成人交友網站‎即將返回地球後,歸心色情偷拍似箭的心情反而讓時間情色自拍慢了下來,而在腦海中成人漫畫揮之不去的,則是她欲自拍走光誘惑烹煮的各種食物。美國做愛裸聊室太空人惠特森攝於20sex言情小說16年12月8日。(ol走光黃片美聯社)在結束任務前辣妹直播視訊聊天網‎,惠特森原計劃於太空美女QQ裸聊室站召開記者會,後因強成人激情裸聊室力颶風「哈維」(Ha亂倫性交直播rvey)攪局而取消色情寫真女星。主因是隸屬NASA情色交友的詹森太空中心(Jo熟女少婦視頻hnson Spac成人色情光碟e Center) 情色文學及國際太空站控制中心免費色情片(Mission C情色小說,色情漫畫ontrol for偷拍裙底走光影片 the Inter人妻偷情影片national S無碼成人影片pace Stati免費片線上看on)所在的休士頓(線上免費片下載Houston)淹水免費線上成人影片災情慘重。惠特森抵達成人小說地面後露出笑容。(湯素人偷情影片森路透)NASA因此免費片成人網決定將《美聯社》(A情色貼圖P)記者的提問以郵寄情色視訊方式交給惠特森,《時性愛a漫代雜誌》(TIME)性愛h漫則登出採訪全文。(以sex黃片下內容有經編修)問:宅男女神全裸寫真當任務結束的時間逐漸真人視訊聊天室逼近,你內心有什麼想成人網站法?飛行的時間感覺起成人影城來是變得更快,還是更av網站慢呢?答:實際上,大av女優部分的飛行時間都過得做愛片非常快,甚至我會說這情色漫畫此與前兩次任務的6個免費視訊聊天室月長度相比,我沒感到視頻聊天室什麼太大的差別。時間真人美女裸聊室最漫長的時刻可能是過免費片線上看去一周吧,這與心態的成人片調整有關,也就是你想線上免費片下載在哪以及你應該在哪,免費線上成人影片一旦心態已調整成準備成人小說回家,時間感覺就變得素人偷情影片緩慢起來。問:除了親免費片成人網友之外,你最想念地球情色貼圖上的什麼?答:沖水馬情色視訊桶。相信我,你肯定不性愛a漫會想知道(太空站如廁性愛h漫)的細節。過去一個月sex黃片我時常想起披薩,因為宅男女神全裸寫真(美國太空人費歇爾)真人視訊聊天室傑克在跟地面人員開玩成人網站笑的時候,曾說到我們成人影城這邊不是什麼外送披薩av網站的地方。問:那你覺得av女優往後你會最想念太空的做愛片什麼?答:我會想念的情色漫畫事情有:我知道我一定免費視訊聊天室會超級想念輕輕一推就視頻聊天室能自由漂浮及移動的感真人美女裸聊室覺,尤其是在我返回地情色貼圖球的前幾天,那時地心夫妻真人秀視頻引力肯定會讓我很不爽夫妻做愛直播(SUCK)。我也會免費黃色電影網站想念從這個至高點觀看偷錄做愛影片地球一角平靜又迷人的成人貼圖區樣子...不過,最讓成人交友網站‎我難以忘懷的,將會是色情偷拍與NASA團隊在太空情色自拍飛行的過程中,產生的成人漫畫那種滿足、感激及驕傲自拍走光誘惑之情。問:你在本趟任做愛裸聊室務打破不少紀錄。想請sex言情小說問你對身為一位女太空ol走光黃片人的想法是什麼?答:辣妹直播視訊聊天網我在先前幾次的採訪已美女QQ裸聊室經說明過,我其實對於成人激情裸聊室這些紀錄的讚美不是很亂倫性交直播自在。老實說,我認為色情寫真女星持續去打破紀錄是必要情色交友的,因為這代表我們在熟女少婦視頻探索的過程是有所進步成人色情光碟。我現在正努力將我過情色文學去收到的建議與指導傳免費色情片授下去,期待有一天,情色小說,色情漫畫那些年輕人也能好好效偷拍裙底走光影片法,並在生涯的終點,人妻偷情影片回顧自己把握機會展翅無碼成人影片高飛、創下屬於自己紀成人片錄的過程。問:如果情線上免費片下載勢所需,你覺得自己還免費線上成人影片能在太空站待多久?整成人小說整一年嗎?還是更久?素人偷情影片答:是的,我的確認為免費片成人網我還可以繼續在飛行一情色貼圖段時間,現在的阻力訓情色視訊練裝置(防止太空人肌性愛a漫肉流失)比前幾代都要性愛h漫來得好,能有效幫助我sex黃片們維持必要的骨質及肌宅男女神全裸寫真肉狀態。問:你認為這真人視訊聊天室會是你最後一次的太空成人網站飛行嗎?你下一步的打成人影城算是什麼?答:對於個av網站人未來的發展,我並沒av女優有太清楚的答案,但我做愛片想自己會持續待在太空情色漫畫飛行計劃的領域。隨著免費視訊聊天室我們在太空越探越深,視頻聊天室我想要為太空飛行計劃真人美女裸聊室貢獻更多的念頭,在過情色貼圖去幾年與日遽增。夫妻真人秀視頻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fffylj541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