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中央社紐約8日綜合留學代辦推薦外電報導)美國女網好MBA留學代辦手史蒂芬斯(Sloa英國留學ne Stephen美國留學s)今天在美國公開賽美國MBA大展身手,以6比1、條件式入學0比6、7比5技壓兩條件式入學度封后的名將大威廉絲加拿大留學(Venus Wil美國留學代辦liams),首度闖美國中學進大滿貫賽決賽。史蒂美國名校代辦芬斯因為左腳受傷休息英國遊學11個月,今年7月復美國遊學出重返球場。她先前在加拿大遊學大滿貫賽的最佳表現,遊學代辦是2013年打進澳洲遊學打工公開賽4強。史蒂芬斯紐西蘭遊學接下來將對陣美國同胞澳洲遊學范德維奇(CoCoV愛爾蘭遊學andeweghe)紐約遊學或基斯(Madiso倫敦遊學n Keys)在稍後美國留學比賽的勝方,爭奪37英國留學0萬美元最高獎金。史加拿大留學蒂芬斯說:「我只是卯指甲油推薦足全力應戰,試圖救起留學代辦推薦每個球,然後就走到這MBA留學代辦一步。這需要拿出很多英國留學戰鬥力與膽量。」坐擁美國留學7座大滿貫賽金盃的大美國MBA威試圖在2002年後條件式入學首度打進美網決賽,史條件式入學蒂芬斯今天淘汰這位沙加拿大留學場老將,自己也覺得不美國留學代辦可思議。史蒂芬斯說:美國中學「我無法用言語說明我美國名校代辦的感覺、怎麼走到這一英國遊學步、以及我走過的路。美國遊學」她說:「這實在太神加拿大遊學奇了,我真不知道我怎遊學代辦麼晉級的,我跟你們一遊學打工樣納悶。我只是努力打紐西蘭遊學球,就是這樣。」目前澳洲遊學排名第83的史蒂芬斯愛爾蘭遊學,是繼當時未列排名的紐約遊學比利時選手艾寧(Ju倫敦遊學stine Heni美國留學n)2010年殺進澳英國留學網決賽以來,排名最低加拿大留學的大滿貫賽決賽選手,指甲油推薦也是自未列排名的克萊留學代辦推薦絲特絲(Kim ClMBA留學代辦ijsters)20英國留學09年贏得美網冠軍以美國留學來排名最低的選手。第美國MBA9種子的大威廉絲出現條件式入學51次非受迫性失誤,條件式入學無緣以37歲成為美網加拿大留學史上最高齡的決賽選手美國留學代辦。大威說:「這場比賽美國中學真的是勢均力敵。她在美國名校代辦尾盤贏得的分數比我多英國遊學,提高比賽勝算。」大美國遊學威說:「我在尾盤實在加拿大遊學犯了太多錯誤…我打得遊學代辦不好,就是打得不好。遊學打工」(譯者:中央社張曉紐西蘭遊學雯)1060908澳洲遊學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fffylj541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